close

該不該改名這個問題不論是在網路上或是平常能接觸的管道或是在不同姓名學派別的理論上都有不同的見解,問題就來了,那該相信誰,誰才是對的呢?

這真的是會困擾很多人,尤其是有很多修習學習姓名學的學員或老師開口說你的名字不好要改,你是要相信還是不要相信呢?

不相信,他又論你的命又很準,相信了,請他們改了名字,卻會又有其他的人會說這個名字不好,如何又如何,應該是要用另一個名字比較好,更有人會直接拿了凡做例子說不用改最好,真的是不知道還好,知道了反而造成困擾.

在我的師承中,是相信改名字是會改變未來命運的,不管是改到好的或不好的名字.當然改到好的名字,未來的命運在實證上的卻是會變好.而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但在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改名,我只能說我反對改名字,嚴格說應該是有條件的讚成,這該怎麼說呢?這真的很難說明,我試著簡化其中的理由,讓大家能夠做參考.

我們的生命的一切都源自於這個宇宙,而宇宙有一個維持平衡的法則,佛家叫它做因果.用物理學來看就是守衡論,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必須平衡達到不生不滅的地步,但從我們未知的前因(很多人叫它前世;但叫前世又不能代表真實情況,但考量不能太難理解,我簡單叫它前因好了)開始,我們能生存一定要做某種程度的破壞平衡,才能生存下去,也就是不停的在破壞建設中生存著,舉個例我們吃了食物,就是破壞了大自然的平衡,但我們不破壞我們又沒法子生存,但如果我們死後被吃又還給了大自然,這是一個平衡,但我們通常並沒打算死後被吃,所以是破壞了這個平衡,我們做了某個決定,這個決定成就了自己,但在我們成就了自己之後,卻沒看到後面引發的效應,而這些效應也許不是我們能用一輩子平衡的回來的,比方說一國之君,他做了一個決定,而這個決定,,讓整個國家人民生活變差,很多人因而走投無路自殺.他也許成就了某些人的利益,也許讓自己有了名聲,卻也讓一群人走投無路,而這些走投無路的人的生命要算在他身上,因為這些人如果存在,這世界會有不同的結果,但他們不存在了,這些事情要由這個決定的人承擔,但人的一生能承擔多少人的一生呢?也許連一生都承擔不起,那不用說是那麼多了,所以我們未知的前因,會有很多需要在這一世或未來世去平衡的事情,佛家叫做業力,而為了成就這些業力,會有一個無形的計算程式,去計算該用什麼模式讓你去經歷,去學習平衡.造物者又怕大家都忘記這些事情,又故意留下一些公式出來,讓大家能發現背後的真正用意,這些公式就是我們看到的所有的算命工具.而過去的這些算命工具中,多半都是不能改變的,也就是說,一生出來就不能改的.不能改是件好事,因為這樣才能在不破壞現在的平衡機制之下,又能補償過去的不平衡,但是,也許無形的管理者又發現了一件事,這幾千年來,人類利用了這些工具,卻沒有進步,不但過去的平衡未還清.又增加了更多的不平衡狀態出來.這幾百年來慢慢的興起了一些可以改變的人未來的工具,如風水,奇門遁甲,但經過幾百年的測試,發現這樣還是不夠,這幾十年來,讓人們發現了,名字是可以改變命運的,而造成了現在許多的門派,當然既然是算人的命,只要是準的都是好工具,但卻又產生了一個現像,改名字後整個平衡又開始混亂,改得好的人,本來該還的,變成不用還,改得不好的,本來只要還就好的,現在變成了不但沒還,還多破壞了許多平衡,亂像就這樣產生了.細心的玩味這些問題,我們會發現,改名字的用意為的是讓前因能平衡,而現在不再多產生太多的不平衡,但問題是誰能改得到那些剛好的狀況,以我的觀察,少之又少.所以我才說我反對改名字,因為這樣對自己未必是最好的.

基於以上的說明,給想改名字的人一些建議:

1.改名字之前,請先自己學好姓名學,尤其是生肖派別的姓名學(因為在實證上來說,它們改變人的命運很大),而且要學精,也至少要看過50-100人的命.

2.開始為自己之前未知的前因,做一些平衡的事情,比方說,改個性,超渡,做善事等...

3.再來不斷的學習用第三者看自己,不斷的讓自己能更像自己的新名字,而也要把舊名字的一些不好的情況,慢慢的改善.

這樣子改名字才會對自己的未來是有用的.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真的要說的很清楚,說實在很難,我教過的學生中,也有悟了四年才發現我在說什麼的,我只能說看緣份了.但希望大家都能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