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老師說我名字不好,要我改名字,我真聽老師的話改名字嗎?

A:

名字是外像是由自己的心念所反射出來的,所以談改不改名字,就要回歸,你會不會想改心念.這種事就是見人見智了.

但是有一點卻是沒法子逃避的,就是如果我們的名字用了幾十年,而造就了現在的自己,改了名字後,過去種的因,未來依然要收果,不會因為你改的名字,而有所改變.就拿我自己做例子,我從我有記憶以來,體重就超過同年紀許多,到現在40年了,體重都過重,而在我的舊名字中,可以看得出,這個現像,而且也能斷出到那個流年後,會有什麼問題會發生.而我改名字到現在第7年,我並沒有配合我的新名字而改變飲食習慣,體重依然過重,當流年到時,我依然是犯病了,這個是沒有辦法因為改了名字而能逃避的,除非我把體重減到標準體重.

相同的,當我們改了新名字,舊名字的影響力,並不會不存在,因為我們已經在之前就種下了許多的因,改了名字後,這些因所產生的果都會一一出現,尤其是名字的格局落差太大時,這樣的問題會出現的非常利害,有時還會危及生命,所以改名字就要非常的小心,不要讓自己新舊名字格局相差太大.

那要如何去判別,通常只有改了而去去了戶政事務所去登記後,才會有感覺,

由壞改到好而落差太大的名字會有幾個現像:1.自己會覺得這個名字不好聽或念不順不想改,2.怕自己家人反對而不想改,3.一直抽不出時間去改,4.戶政單位會把最後一關,莫名的改不成...

如果真的改成了就會:1.出現很多意外事故,2.一直想改回來,3.工作乎然沒了或是一直不順,4.過去的朋友都會失去,5.過去對的事,現在怎麼做都錯.

而怎麼預防:這就要看改名字老師和自己的自覺了,當然還有一些密法,這個因為有點難解釋,我只有教我的學生.

而最一般的方法,就是不要把名字改的落差太大.而一般坊間我遇過幫人改名字的老師,多半是故意留一手保護自己,不過有少數是不了解其中的問題,而把對方的名字改的大多換湯不換藥,或是格局更差,這樣會有二個好處,1.一改名字就會有感覺,比方說突然有錢,或突然升官,對方會很感謝他,而介紹更多人給老師.2.因為沒有動到對方的業力,老師並不會因而受到牽連,才能正常的過日子,但其實長久而言,對改名字的老師,並沒有好處,也對改名字的人沒好處.

最佳的解法,還是自己親自去學會姓名學,親身去驗證過文字對人的力量後,再去思考改名字的事情,才是最佳的解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