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先生來找我求助, 最近困擾他多時的是感情的問題,

他花了很多時間希望我認同他現在的情況, 但我的回答轉來轉去還是相同的一句, 這樣下去不是好事, 看他很失望, 但是沒辦法, 我幫人看命, 是為了幫忙改變命運的束縛, 如果只是為了來的人, 付錢付的很快樂, 我收錢收的很快的話, 我實在不應該說那麼的實際, 說我不愛錢嗎? 那不可能, 不然我就做義工就好了, 說我只為錢嗎? 那也不是, 我只想盡我的心力, 幫助別人, 收錢只是相對付出時間所得的報償而已.

言歸正傳, 這位先生的困擾是這樣子的, 他已經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感情已經穩定到不能再穩定了,他之前有請我幫他看她女朋友的個性和最近的流年,還有幫她女朋友最近職場上的一些是非找解法,我當時說的事情,也都一一實現了.所以,他這次不管我工作多忙,都在一旁等我,等到我有空,為他解答,他問的問題是,前一陣子他高中同學和同學的妹妹北上要請關西找摸骨神算幫忙解難,找他當地陪,他們一行人就去了關西,他們都關心同一件事,就是姻緣這件事,他同學的妹妹也有年紀了,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更不用說有結婚的對像,而且,長像對男人而言是十分討喜的,蛋型臉,大眼睛,白皮膚,修長的腿.也有人追但始終都沒結果,而這位先生是想問何時可以跟女朋友定下來. 結果發生了一件令這位先生不敢相信的一件事,這位70多歲的大師開口對那位女生說,妳不用找了,妳的姻緣就是這位先生,但妳會做老二,這位先生還是會娶他女朋友,但妳們二個姻緣是怎麼切也切不開的. 結果,算命仙的一句話,造成了二個人的困擾,二個從來不相見的人,乎然說是前世姻緣,結果女生認真起來了,如果這位先生不要他,她就一輩子不嫁, 讓這個男生很為難. 經過幾次的談話, 發現男生說的並不是真像, 由他的說法和實際做法反推, 可以知道他是標準的暈船.而他本人呢?為了這件事,他還去五六間廟問, 是不是這個女生是他的真命天女, 但多是不置可否.

身為命理師, 是應該對付我錢的說對方想聽的話, 但身為一個心靈工作者, 如果命不能改, 那又何必算命呢? 所以, 對這件事, 我最後下了一個結論, 看你未來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如果是想要得到一個失去全世界, 那你就去找這個女生, 因為你命中註定, 下半輩子是一個平凡的人, 如果你要順命的話, 就去吧! 但如果你想為自己未來做點不一樣的改變. 改變自己的想法,限制自己的慾望, 會讓自己完全不一樣. 祝他幸福.

 

後記:一年後這位先生還是選擇了交往很久的女朋友,神算再神,理性的判斷不可以少.這是鐵律呀!即始是佛陀示現,也不能失去理性,才不會迷失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