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有超級忙來形容自已的現況, 已經很少在過問命理界的事情了, 但最近一位知名度也不小的同行幫人選名字選上了新聞版面, 加上最近自已忙碌了很多的事有了一些心得, 讓我想寫這主題分享給不小心看到的這篇的有緣人.

講到這位不小心上了新聞的同行, 其實一位命理師可以執業, 一定有他的能耐, 無論用那一種方式, 更何況姓名學這種易懂難精的學問, 有一點天份加上認真學習的人, 學習半年左右, 要講一個人的命運到7成-8成準是簡簡單單的, 加上一些經驗和推理準確度可以更高. 應付大多數的人是足足有餘. 但是要能了解前因後果, 知道其中的一些巧妙之處, 那就不是那麼簡單的. 所以當人們因為命理師講過去和現狀很準時, 很容易就連想命理師一定可以幫忙改變現況進而改變命運. 其實不然, 如果那麼簡單, 這個世界就不可能有命理師了, 因為當我知道我該怎麼改變自已命運, 那就把自已改得有錢一點, 生活好一點就好了, 又何必要每天怕講實話得罪客人, 只講對方想聽的或者是利用人性, 只講你害怕的, 然後一直發自善心的賣給客人一些改運的東西. 如果前者都能讓自已的收入不錯, 那也就是銀貨二訖, 怨不得誰. 最可悲的是有些人事前都說自已命運多慘, 有些心地很好的同行, 心軟可能連紅包都沒收, 幫助對方, 最後比較好的就是人就不見了, 連說個謝謝都沒有. 最最可憐的是用盡自已的福報, 幫助對方, 自已運勢起不來, 卻換來對方笑說, 自已的命都不好還說有幫忙, 真是個大騙子. 這種事情我在我的老師, 身邊的同行和我自已的親身經驗, 遇到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說, 幫當事者釐清目前當事者問題的所在, 這是命理師的工作無誤. 合理的收費也本就是應該, 在我認為能找到問題點, 收個二千, 三千, 可能讓當事者少損失二,三十萬, 我覺得這樣是合理的. 但如果改命運, 要找我們用二千三千來改變命運, 那改不好本就是正常, 如果有任何人可以幫我改變成我想要的命運, 而沒有後遺症, 我拿二,三十萬出來給對方, 我覺得十分的划算. 想想看我只要變得可以在台北買一間千萬的房子, 再十年之後二,三十萬算是錢嗎? 那拿二千元想要有好名字好命的人. 不就跟買樂透的心情是一樣的. 不過就是花少少的錢換個希望.

寫這麼多外星語, 其實重點我還是要講的是, 命運命運, 命不能改, 而運可以改, 命可以由命理師幫忙整理說明, 但運卻是要自已的努力. 至於該如何努力, 這門學問相當的大. 但萬法不離心. 當自已真心的想改變, 真心的面對現實, 真心的認錯, 相信自已可以改變, 就一定有機會改變. 如果, 認為自已知道自已問題的所在, 卻不能改, 不想改, 不會改, 那表示自已沒有面對現實沒有真心認錯, 只把自已的問題推到不完全是自已一個人的錯, 那註定人的運跟命是一樣的.

我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被命理師算不準, 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一天比一天好, 一年比一年自在.

今年乙未年,紫微中的太陰化忌, 大家在精神層面的壓力會很大, 對很多事都會感覺無依無助, 很多負面情緒產生, 多多運動, 腳步放慢多休息, 學習享受一個人獨處, 身懷才藝的人, 多多展現自已的才藝, 自悞娛人,也可以多多學習第二專長,這對今年都是好的. 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