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從開始知道要補運到現在也7年了,依往例還是一年還是要去松山奉天宮補天運,祈求一年平安順心.今年去奉天宮的心情卻十分複雜.

今年有很多重要的計劃在執行,能不能順利完成,會影響未來二十多年的人生的走向,而今年我犯太歲,運勢不佳是可以預期的,我除了對自己的思想行為上,除了要求自己加多小心外,無形的運勢補充是不可少的.但每年因為金紙的品質下降,金紙要燒的量一年比一年還多.

今年到現在為止燒金紙量,對我而言已經呈現害怕的程度,雖然每一次的量都不是我遇過最大的量,但也十分嚇人.有多驚人呢?連賣金紙的都張大了眼問這是你一個人要燒的嗎?就知道這個量有多大,而金爐爐底,可以看到2/3顆高爾夫球大小的錫塊(因為我一定燒正錫的).金爐也因此燒穿了.

今天同事在問,難道沒有替代方法嗎?其實也不是沒有,正向意念磁場的回向,也就是超渡,所花的能量並不是一個上班族的我所能承受的,所以我選擇簡單的方法,花錢了事.遠比唸經超渡來的簡單快速的多.燒在我六年多的經驗,量真的要足,才會看得到效果,如果只是買個二三小支,除非是常常燒或本身福德厚實,否則有效的機會真的很少,如果加上又非正錫,也難怪沒有人會想.

後記:

這篇是我年初寫的,但7月中,我也遇到生平唸經唸最大量的一次,唸到旁邊所有人都嚇到,其實我自己也有一點點吃驚.不過補運就是這麼一回事,不是用金紙,就是用心念,再來就是施福於別人.在這個天年不好的時代,能懂得自求多福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