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一個同事,找我問說為什麼他的小主管一直刁難他,為什麼別人犯的錯比他大,他卻被記過,別人卻完全沒事.其實辦公室小人從古自今從來沒有消失過,一方面除了要反省自己,是那邊得罪了對方,一方面也要想法子讓自己生存下去.

真的事關他是不是能在公司繼續待下去,我只好教他不科學的方法,就是去找新莊大眾爺幫忙,把事情原委都跟祂們說,請祂們做主,幫你化解犯小人的危機.

為什麼找祂們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祂們生前有的也是在職場被害,才離開人間的,對祂們而言,祂們會感同身受,一定會出手相助,至於能幫多少,也要看自己有錯多少來決定,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犯小人,但在"小人"的角度,是他們犯小人才對,所以要請人家幫忙,也要自己看一下.自己問題到底出在那.至於謝禮就自己的心意了.

至於有沒有效?我個人的體驗是有效,我同事等他做完,再來觀察,希望大家永遠遠離小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 犯小人 大眾爺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