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老師和師姊們學習這套心靈修持的方法已經準備邁入第15個年頭, 自原本以為來跟老師學習通靈, 就能把一切遇到的問題解決, 慢慢的發現沒有方法一次解決, 卻也覺得自已學到的東西非常的好, 一直想要分享給大家, 但大家都以為我是瘋子, 到後來看到外面信眾無數的宮廟可以收入很多, 他們會的我也全都學過, 就想著也許開業來幫大家解決問題, 自已會有豐厚的收入. 但實際上卻因為說實話犯了大忌, 來一個跑二個. 到現在我只想要好好的過自已的生活, 努力把這些學到的東西, 再精進帶到未來的很多很多世, 希望留下種子, 永遠不要忘記, 如何精進向上的方式.變化之快連我自已都覺得很好笑. 我目前唯一會做的就是上網PO文, 寫一些想法和感受, 這是當初答應守護靈讓我能平安順利過中上生活的交換條件, 隨緣助人. 但這四個字說來簡單, 真要隨緣助人, 還不被氣死, 要學的東西其實更難更多. 然而, 看到我目前的生活, 再回頭比對, 我如果沒有學習到現的的情況, 我知道祂們做到祂們答應我的事了, 但只有我自已還沒學好而已. 接著下來, 我預期我的人生還有25年要走, 希望這25年, 還是平平順順的生活, 接著下來是平平靜靜的心, 直到我不得已必須離開這個世界為止.

 

 

 



也把我最近看到的事情夾帶著寫一下, 有緣者自取.

 

 

1. 由這次的普渡情況看來, 政府成功的洗腦大家不燒金紙. 的確不燒無效的金紙很重要, 也可能用正向的心靈力來取代金紙, 這我都知道. 但我試過, 要立即(半年)見效, 就只有真的金紙最有效, 但也許是共業, 政府這樣的宣導, 造成另一界貨幣不足, 進一步造成恐慌而造成人禍不斷, 還是因為本來就要這樣, 而造成大家不想燒. 因果關係很難評斷, 但如果有心讓自已的生活過得更平安的人. 記得該燒金紙時, 就要燒, 而且要燒錫箔的金紙. 量就随自已的測試和以前的習慣來決定. 因為我們的心境是因著祂們那一界而波動, 但我們的波動的心念會造成祂們那一界的消失動亂,二界是相依的, 各司其職才能減少天災人禍.



2.吾日三省吾身,是改變目前困境最重要的一句話. 人的命運不是上天決定的, 而是依據累世我們的所做所為依著輪迴這個程式來決定我們的命運, 命運的確在我們手上, 但是未來的命運, 現在的命運卻是用來反省過去過錯用的, 而過去的命運是我們現在困境的因, 也是解決問題的參考值. 而這些都要靠反省,認錯,改變開始. 共勉之.



3. 改過就像我在練空手道時, 要擊破木板時, 一般人只會想到打木板手會痛, 所以把目標都放在木板上, 但其實要打破木板, 是要把目標訂在木板後方處, 才能順利打破, 但其實這樣並不會比只把目標放在木板痛, 反而因為成功的擊破帶來的喜悅, 可以把所有包括練習的幸苦都忘記. 所以改過的目標是放在未來的人生. 共勉之

 

 

 

~~~~專屬某人~~~~~

子欲養而親不待, 永遠不要做自已會後悔的事. 我寫在這給一個不會看這邊文章的人.
因為他不久後, 就準備要面對他因為順著自已個性不思"真正的"找到自已過錯而改變, 所造成的業報所苦. 該講的都講了, 一如所有來求助的人.
自已的命運不會因為認識我跟老師而變好,而只是會讓黑暗面提早在陽光下而已. 因為一切都要靠自已反省改過才有改變自已命運的一天.
寫在半年前, 半年之後看到, 不要認為我在說風涼話或是為什麼不早說, 因為我早講早說了, 因為你現在還沒走到絕路, 以為自已並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你真的命太好,以致放天天在想那些因為自已個性造成而得不到的東西,而認定自已命不好,但其實你有的比別人多太多太多了, 但你選擇只看你沒有的,
真的只有等你有的消失很多很多,也許才是你真正的認真反省的時侯.
等到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也許你會覺得好像掉到黑洞之中, 但那都只是過程, 只要想改, 永遠有機會. 一定是可以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