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還不到半年, 全世界出了非常多的事, 各國都出現許許多多的抗爭, 瘋狂殺人也時有所聞, 尤其是北捷殺人事件, 才剛滿七天. 有很多人就開始對人, 對社會, 對政府做了很多的指教, 我不否認大多數人的指教沒有錯, 的確許多人都需要反省改進.

然而, 這段時間我個人卻開始退縮, 開始在思考我自已身在這個黑暗的思維洪流中, 我被推離光明處多遠. 慢慢的我體會到, 現在這個時間, 沈靜, 善思, 在這個洪流中, 影響會減少. 如果平常有持咒念經常持安土地真言咒, (在別人店中,或自已的店不可),敬意業, 咒, 專心各持15分鐘, 再比對持咒前後的心境, 就會有所體會.

黑暗過後就是黎明, 只要有恆心信心, 沒有走不過的路. 願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 心境 黎明 光明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