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蕩生哥 與 爛軟哥 在網路已經紅一陣子了,屋主自己在網路上看文章不是別人介紹我看,就是用搜尋關鍵字剛好看到的,主要是平時白天有白天的工作,晚上還要為了畢業論文在奮戰,要真正吸引我去細細去看的文章真的很少.這二位男士的事蹟也都是由我同事分享,主要是因為我的觀點常與人不同,所以他們想聽跟一般人不同的觀點(謎之音:這樣講起來,我好像是外星人).

當然,同事相處最少的也快十年了,基本上,我講的一定比寫在這還怪異,反正我講一半,他們用猜也猜的出來我想講什麼.在網路上,總是要包裝過,讓它看起來像我平常講話一樣的自然...

由姓名學的觀點,我倒是第一次分享(同事別說我藏私,套句大家常講的,反正名字都改了,沒救了...哈..).

言歸正傳, 這二位網路名人, 並沒有人寫出姓名, 那怎麼由這二個人的名字, 看人與人之間的磁場萬有引力呢? 其實, 這就是姓名學精華之所在, 其實早在二三年前,我就已經很少用一般人所知的算算筆劃或看看生肖在幫對方看名字,當面我就可以分析,原因就出在我學的這派姓名學有它的精妙之處. 也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磁場萬有引力. 了解了這個引力, 名字又由主角回復成代名詞這個角色了, 最終還是回歸來探討人本身的問題. 跟名字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當然, 這還是超過一般人的認知, 而實際上是如何分析, 也真的不是在網路上寫能寫的出來的, 即使我同門的師兄弟, 也都學了七八年了, 依然很難掌握這個道理, 這真的要花長時間的分析和經驗才能體會的精華. 對不懂的人來說, 生肖姓名學也不過就是, 12個生肖套套公式, 就能說出個道理出來而已, 沒什麼. 但這就像是八字,能由出生年月日時,八個字就能判定人生死,像易經也八種變化,就能分析未來一樣,愈是看起來簡單的東西,愈是困難,反而像學起來很困難的紫薇,卻因為前人用盡心血把精華用白紙黑字寫出來,加上個人經驗判斷,反而用起來並不是那麼困難的工具,這就是古人常說的大易不易的道理.

那這二個人又跟姓名學的精華什麼關係,那當然是有關係, 關係出在於人, 一個人當與世獨居時, 名字完全是沒用的, 當人愈多時, 名字的重要性就愈高, 相對的當人愈多時, 人和人的交互往來也就變多了.

可是說也奇怪, 人總是會跟某些人做朋友, 總是跟某些人交惡, 也就是物與類聚, 這是單從交朋友的角度去看, 但其實細心去觀察, 有時看起來像是無法選擇的人, 事實上還是有一種奇妙的因緣, 把大家湊在一起, 這就是姓名學的萬有引力, 長輩是這樣, 下屬也是這樣.這個可以粗淺的跟心經所說的"萬法唯心"合在一起看,自己一切的現狀都是由自己所造就的,如果你不選擇某件事就不會發生這件事,如果你不認識這個人,就不會發生另一件事,如果你用另一種心態去跟這個人相處,就不會有現在的心境..正因為如此,一切一切的根本還是回到自己的身上.

常有人看到我寫的文章,來找我問名字,以為名字改了就會如何或認為我可以講清楚他的問題,就可以讓他自己可以改變現狀.其實我不否認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不過我絕對不會隨便給人希望,但我卻也一直告訴別人,只要想信自己一定可以改變,就一定會改變,問題只在當事人願不願意給自己時間去改變.有一件事情是千古不變的,那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花了20年破壞的至少也要20年建設回來, 相信自己,給自己時間去改變,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改變....

為這篇大道理做個結論...千萬別認為下一個會更好...一切回到源頭從自己的內心開始找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