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姓名學看起來很簡單,我可不可以看坊間的書就來幫自己改名字?

A:姓名學是個易學難精的學問,坊間的書,如果寫書的老師用心的話,是可以讓人很快學會看名字,而且有六成的準確度.這在其它的命理工具而言,是非常的不得了的事.更何況,有很多利害的老師,教學生24小時,就讓他們可能出去開業,為人改名.這更是其它命理工具做不到的事.

但是要知道,名字只有三個字,要看得出那麼多東西,這其中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不是三言二語或是幾個小時能說明的,這通常要幾年的時間的體悟消化的.我的恩師翁老師是花十餘年的時間,去消化由師祖那學習來的姓名學知識,換更能符合現代社會模式,再傳給我們.而我們學習時,我也是花了幾年的時間,去學習研究,才有一點心得.這些都不是幾個小時能說明白的.

坊間的書可以當選擇要不要花心思入門的參考,而上初階的課,也是讓自己更能掌握姓名磁場的重要階段.但那都不代表你可以幫自己改名字或是幫別人改名字.因為那背後要付出的代價,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其實即使我所見到坊間的名師,我個人也為他幫他人改的名字感到害怕,那種害怕不是真正了解內情的人,是無法感受的.即使是現在,我依然堅持不幫人改名字,我有我的考量,就連我自己的小孩,我也是請我老師幫我選名字,我左右思考後,決定不選我這派最高格局的名字,而選用我之前文章中寫的,九貴一賤來做為我小孩的名字,這其中的奧妙,真的無法一時說清楚.要知道我學的這派姓名學,改人命運的效果,令人感到很神奇.我自己小孩有好名字,我卻不用,要給他不好的名字,那都是有一些思考和背後一些無法一言道盡的理論.

所以結論就是連我這種算是入行的人都不敢輕易動手,那可不可以幫自己改名字,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