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在我身邊週遭的朋友或多或少都開始有運勢下降的情況發生,也許是受到整個台灣的運勢影響所致,

像我這種天生運勢本來就並不是很好的人,當大家一起運勢往下時,最先看得出來的人就是我,所以我個人一年三次的補運(補福德)是一定跑不了.補運的方法,我在文章中都有說明,也不再多說,只是有很多人會問要去那邊補,我都會說地方信仰中心或大廟都可以,看緣份了.最近這一段時間我都在中和的和美宮補運,我覺得我欠和美宮的土地公和土地婆人情,所以跟祂們請示,公開給大家知道,中和有這麼一個熱心助人的神明,也許會有有緣的人會因為我寫的這篇文章,能得到和美宮土地公和土地婆的協助.

 

有很多人認為土地公只是做生意或業務員為求生意興隆才會去拜的神祈,也或多或少會有人認為,土地公神階很低,不如去無極天或什麼某某大帝比較有效.其實會有這樣的認知也不能說錯,在某些時候,人類去找警察幫忙不如找總統幫忙來得快.所以也不能說不對.而土地公也就這樣長期被人們所漠視.

但是,據我所了解,天庭的運行,並不是某某廟說祂是天公廟,那就表示那邊就是天庭的所在地,其實在人間的廟只是祂們的辦公室,真正的天庭並不會在人間.而是在無形的天界上,而天界的分工是非常嚴格的,各單位司其職,並不會因為某廟是天公廟或無極天廟祂們就會是萬能的,而祂們只能處理祂們職司的事,其他的事一樣都會轉給其祂的職司的廟或轉給天界,再由天界轉到其他相關職司的神明手上.而在職司上土地公就在架構中算是最基層的神,但也是職司最廣的神,其實任何大小事,除非是告陰狀等陰司的事情,小從家宅平安,人的運勢,大到官非,都可以請祂們協助,祂們都可以直接依序往天界轉送,不需經過其他廟的轉手的程序.也就是說大小事找正牌的土地公,只要要求的不過份,祂們都可以幫忙處理的.

 

[註]我已經沒有再去和美宮了,之前熟悉的神明調離原職高升去了. 不過,住附近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去哦!

和美宮的位置正好就在調查局北機組正對面,中和大潤發旁永和路,福祥路及福美路型成的大三角區域的中心.路旁都有停車格,永和路往河堤也有大型私人停車場,加上大賣場離此步行不到2分鐘所以停車還算好停,離中和廟口夜市步行也不到10分鐘,所以這二年我補運基本上就是來這補運.而這邊除了四色金外,其它的金紙不能在這燒的,就算神明願意讓你燒也要看管理員讓不讓你燒,所以如果土地公有指示某些金紙,而在那不能燒化,請跟土地公約在你家或是某處,在某時呼請祂們派人來收取,不過依我的經驗,如果量不是很大,而且不要讓人家看到,管理員難處理,我想很多事應該都還好辦,這邊的主委人很好,跟他打聲招呼,添個香油錢,建立好的關係是必要的.

和美宮

這些年來錫箔和人工都上漲,以致於天界承認的金紙(正錫箔金紙)都沒有人在買在燒了.所以,據說天界發給地方的款項就很少也很撥發的很慢,像和美土地公一樣奉公守法的神明常為沒有錢可以為地方處理大小事情就會很困擾,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希望大家,如果不相信金紙的作用,就不要燒,一來省錢二來環保.如果相信,請燒正錫箔的金紙,該如何分辨,參考基隆香業張老闆的文章.再來另一個觀念就是燒錢給土地公,祂們並不會收到自己的口袋,而是上繳至天上,再由天上依大家的所求,分配給個司去執行,不要認為土地公收錢不做事,大部份都是人們燒的是假錢祂們根本沒法子轉大家轉往天上,不然就是自己過度要求效果,才會造成,祂們答應幫忙的事,沒有達到當事人的願望.所以如果請土地公幫忙,準備的金紙謝禮中,一定要指明是給土地公,不要只是放在桌上,祂們是奉公守法的土地,一定是直接往天上送,那你所求的事,就一切公事公辦了,效果不能說沒有,只是多少都會有差別的.

和美宮土地公

講到這就會有很多人不太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其實,天界是比較像社會主國的國家,所有人求神明幫忙燒的金紙,會先被天界扣除固定且不算少的稅後,再依轉手的次數,收取少量的手續費用,這樣一下來,真的到你所求的職司的手中,錢通常少之又少,能推到的事也會很有限,這也就是常常有人補運,補了老半天沒什麼效果的主因之一,加上補運後如果自己並沒有思考如何讓自己改的更好,以致於常常補的還沒有被扣掉的運多,那也當然會沒有效.所以還是要強調,天助自助者,一切都要慢慢的來,不要想一次就有效果,宗教之所以有力量的最大因素就是信仰的能量,你信任祂們,祂們自然會有能量去幫助你.至於天界為什麼要燒金這件事,說真的我也不太明白,但可以從人類的行為來推,如果你不小心造成別人的傷害,要跟對方合解,如沒有你身邊沒有錢的話,你想對方會不會善了呢?如果不會,那相同的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古人,想必也不太可能會看著我們生活過的還可以,祂們卻苦哈哈吧!不過,我還是要強調,心念很重要,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找出自己真正的問題,用心去改變,你的誠意會影響對方對你的態度的,少了阻礙,申請改善運勢才會看的到效果,其它的大小事其實也要有類似的心念.

在接近民國100年,祝大家都能生活幸福美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